“温和而坚定”

As people always say, the world is going from bad to worse.

Just玩梗

-警探组→马赛→900g

Conner: Please? For me?

Hank: 别这样。

Conner: 什么?

Hank: 你以为只要你说“Please? For me?”我就会满足你的一切要求是吧?

Hank: 好吧,也许之前如此。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。

Conner: Please? For me?

Hank:

Hank: ——

Hank(叹气): 这是最后一次。

North: Markus,看到Simon了吗?

Markus: 我们刚从浴室出来,估计马上就下来了吧。

North: 好吧,听着,我们不能——等下——你刚刚是不是说了“我们”?

Markus: 什么

North: 你刚刚是不是说“我们刚从浴室出来”?

Markus: 我说的是“他”。

 Gavin(介绍RK900): 所以这就是我的前男友,RK900。

RK900: 跟你说过别这样叫我。

RK900: ……我是他丈夫。

评论(5)
热度(1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